兑骨以金

古籍有载,昆仑山脚,有一深坑。掷物入内,或发奇声,声如“坑了罢了”,时人闻之皆奇。
其土肥沃,春植砂糖,秋收一树,上结玻璃渣。吃其土可治百病,潦倒人家称其为“金子”。
每至佳节,作小儿夜哭,其声凄绝,闻者无不伤心落泪。悲声彻夜不绝,时作“吃土吃土”时作“世界冠军张佳乐”。
年月日,人欲填之,其深不可测也,投土入内,可闻嘤嘤然,为变徵之声。
时至今日,人多未能识。见此文缘分也,客官来玩呀~

【双花 伞修】平哥哥,作者有毒

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,大概就是用《红楼梦》的方式打开双花。

作者有病。


1.孙哲平是一块神奇的石头,他是女娲娘娘炼石补天时多出来的一块。女娲娘娘没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铺张浪费,她多出来的石头够堆成一座山了。 


2.处于石头山顶端的孙哲平觉得石生碌碌,平淡无奇,其他石头的智商为什么这么低呢?尤其是那块叫孙翔的拉低了整座石头山的智商。


3.孙哲平觉得再这么无聊下去自己就只能给自己生猴子玩了,他内心如烈火一样地燃烧,如大海一样地狂叫,如电气一样地飞跑。他想去人间玩一遭。


4.皇天不负有心石,他看见远处走来了一僧一道。


5.和尚说:“好无聊哦,我为什么要走在这儿。”

 道士说:“叶修你闭嘴,一半的路程都是我抱你的。”

 “得了吧,你要是不抱哥,哥能走的更快。”叶修甩了甩破袈裟的烂袖子变出了半根烟叼在嘴边,“苏沐秋你做人要厚道,说话摸良心。”

 “滚你的。”苏沐秋一把扯下叶修刚叼进嘴里的半根烟,满不在乎的随手一扔。

  ......乱扔垃圾要罚款啊苏沐秋大大。


6.两个人走到石头山下,叶修率先站住了脚步,转向石头山,露出了惊异而赞赏的神色。孙哲平大喜,这两人虽然看起来low逼又不靠谱,但这对神力的感应,这架势,这气质,在神仙阶级也是中上的干部啊。

 然后叶修撩起了自己的破袈裟。

 ......随地大小便要罚款啊叶修大大。


7.好在苏沐秋喝止了叶修,问:“你没觉得最顶上那块石头有什么不对劲么?”

  叶修抬眼瞅了瞅,随口道:“菊花石啊,丑。”

  “你没看出来那是五色石?女娲娘娘补天剩下的。”

  苏沐秋说完单脚点地一个用力两次跳跃360°前空翻空中托马斯全旋就站到了孙哲平的边上,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大喊一句十分,就看到这个牛逼的不要不要的道士眼冒绿光,飞快地凿下了一块石头塞进了自己的袖子里。

 “我和叶修是天庭街道办事处主任,小伙子我看你骨骼清奇,很有前途,”苏沐秋摸了摸下巴咂咂嘴,正色道:“你咋不上天呢?”


8.远在南海的黄·神奇的小海螺·才不是话唠呢·文州最帅啦·少天打了个喷嚏。


9.孙哲平说:“我想先去人间体验一把荣华富贵。”

 叶修嗤笑:“这都是哥玩腻了的,你以为我遁入空门是为了什么啊。”

“你丫受戒的时候说的是你弟弟的名字。”苏沐秋实力冷漠脸拆台,“害的他现在被老韩追杀,一定要把叶秋投入饿鬼道。”

 “老韩怎么这样呢?”叶修又甩甩袖子,抖搂出半根烟来,以不符合他身材的灵敏跳上了石头山,“这阎王爷当得公报私仇,咋还没人抓他呢。这年头,看人家银袋脸居然有残障补助不给开除?啧啧啧......”


10.“你们俩耍宝够了没有?爱帮帮不帮滚,挡我视线了。”

  叶修拍拍他,“当然帮,你这回下凡有没有什么要求啊?三妻四妾儿女成群什么的,哥今天心情好,一并帮你解决了。”

  孙哲平想了想,说:“不需要,我要追求真爱。”

  “了解。”袈裟一抖,叶修伸出了罪恶的腿,轻轻一踹,孙哲平沿着石头山咕噜噜地滚了下去。


11.石头山回响着一声划破天际的惨叫:“爷爷!爷爷!你去哪儿呀!”



1张佳乐.“哟,这儿还有一个。”苏沐秋蹲下来,看着地上一根草,“这不科学呀,石头上边怎么能长草呢?”

 草以一种更不科学的方式炸毛了:“我靠!你才是草!我是一朵fa!一朵fa——!!”


13.在双方经过一番深入交流之后,叶修和苏沐秋大致了解了孙哲平是如何铁汉柔情,让一朵fa生长在自己身♂下的。

 “所以呢,你要变作人身,用自己一生的眼泪去回报孙哲平?”苏沐秋摸摸下巴,打量着这根草,考虑这回该拿点什么做报酬。

Fa惊异万分:“就那块破石头有名字?我靠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!”


14.叶修把烟扔到草边上,用脚尖碾了碾,冲苏沐秋道:“啧啧,这娃连人形都没修炼成就会一句一个粗口了,留不得啊。”

Fa暴起咆哮:“你玷污了我尊贵的土!你知道我是一朵奇葩吗!?你知道我开花有多困难吗?!”

 “哦。”苏沐秋用手指戳戳一抖一抖的叶片,“你想去人间玩吗?人间有好吃的好玩的,还能助你提升修为。只要你用100年的运势来跟我换,看在咱俩有缘,给你打个七折如何?”表情到位,语调浮夸,苏沐秋给自己点了个好评。


15.fa点点头,似乎想要说些什么。叶修一脚连fa带土地踹下去了。


16.“等等!我还没给自己取一个帅裂苍穹苏炸天际的名字!你个不要脸的!!”


17.“呵呵,这家伙太天真了,你拿走了他的运势,那他怎么办。”

  “七折嘛,只拿走了好运。”苏沐秋淡然,“我不像你,我的心很干净的。他只不过会经常老二而已,湿湿碎啦。”

  叶修唯有呵呵以对。


 @黄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这个傻逼会写神奇的海螺篇。重要的事情只说一遍。 


谢谢看到这儿的你。


评论(3)
热度(50)

© 兑骨以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